关于启用新办公自动化系统的通知

2020-10-15网络信息中心

各学院(部)、各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满足师生对高质量行政服务和信息化建设的需要,学校重新建设了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新OA”),现已经部署完毕,并计划上线使用。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上线试运行时间

       从10月1日起到12月31日前为试运行阶段。

       二、使用手册

       新OA系统可分别通过电脑端、企业微信、APP登录使用,各类用户按照新OA系统使用手册(见附件或到网络信息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中的“相关文档下载”)进行使用。

       三、上线功能模块

       新OA系统目前暂上线公文收发、通知公告、请示报告功能。其他功能正在加快推进完善,上线时间另行通知。

       四、相关要求

       (一)试运行期间,原OA原则上用于查询之前的数据信息,不办理业务;未办结的公文及请示报告可延续至办理完毕。新提交公文原则上从新OA系统提交(因紧急情况而该系统无法使用时,可以用旧系统提交,但应及时和两办办文人员沟通),处级干部请假仍在旧系统提交。各学院(部)、各单位应及时了解新OA系统相关操作程序。

       (二)各学院(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公文规范(《党政机关公文处理工作条例》《广西师范大学公文处理办法》等)和格式规范要求提交,未能按相关要求提交的,将给予退文处理。

       (三)新OA账号采用角色定位匹配功能,启用后,提文需使用个人账号,不再设单位公共账号。附属单位办文人员如无学校个人账号,由单位统一向网络信息中心提出申请办理。

       五、其他

       为方便沟通,请各学院(部)、各单位办文相关人员加入QQ群(群号:205162723)。同时,泛微公司在雁山和育才校区现场值班,上线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联系解决。如有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可统一提交到校办汇总。

       技术或系统问题请联系泛微公司和网络信息中心;办文程序问题请分别联系党办、校办。

       泛微公司技术员: 唐鑫,13878340304;夏刚,18177358660。

       网络信息中心: 王继杰,13597337228;彭琦,17776503365。

       党委办公室:马玮岐,13457682863 ;校长办公室:杨凯,15977321087。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新办公OA系统使用手册(教职工用户)

          2.广西师范大学新办公OA系统使用手册(收发文用户)

          3. 广西师范大学新办公OA系统使用手册(领导用户)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9月30日


附件1.广西师范大学新办公OA系统使用手册(教职工用户).pdf

附件2.广西师范大学新办公OA系统使用手册(收发文用户).pdf

附件3.广西师范大学新办公OA系统使用手册(领导用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