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主机托管

物理主机托管

根据数据中心机房机柜空间、UPS容量、制冷的实际情况以及节能环保的需要,托管的设备必须符合如下要求:

一、申请托管物理设备的单位应在托管前与网络信息中心就托管空间、电源、网络、UPS、空调等物理环境保障条件要求进行充分地沟通,避免因负载、规格、空间等因素影响部署。

二、每个单位最多可使用4U的机柜空间;

三、每个单位最多可托管2台2U的机架式服务器,对数量超过2台的单位,建议利用虚拟化等技术整合物理服务器数量为1台或2台;

四、申请托管的服务器设备必须是机架式服务器,并配有机架式安装导轨及PDU电源线(国标C13-C14,最小线径必须大于等于 3*1.5mm2);建议配置冗余电源;

五、为了方便日常的管理维护,物理服务器必须配备就基于HTML5的远程管理模块,具有远程KVM功能,可进行远程开关机,安装操作系统,远程虚拟介质(CD/DVD/软驱/USB存储固态盘)和虚拟介质重定向等操作。

六、数据中心机房现仅有一路市电供电,如果该路市电停电,机房空调将立刻停止运行、不间断电源也仅能供设备工作最多1小时左右,因此为了设备和数据的安全,托管单位必须在育才校区计算楼市电停电计划时间前1小时,及时远程关闭托管的设备、并在市电恢复正常时再远程开机。

七、服务器管理员如有变动必须及时报网络信息中心。

申请把服务器迁移到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的单位请在一网通办平台上填写《广西师范大学主机托管用户责任书》,并交到育才校区计算楼网络信息中心203办公室,联系电话:5845842。

请在一网通办平台上上办理填写《广西师范大学主机托管用户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