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企业微信

简介:广西师范大学企业微信是广西师范大学面向全体师生的手机端窗口,为师生提供便利的校内信息化服务。主要功能有以下几点:

1. 校园一卡通,只需要带上手机,便可以在食堂、校车消费,查询饭卡余额及消费明细,充值和挂失。

2. 办公OA,老师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看办公消息,处理流程。

3. webVPN,手机上访问校内内网资源。

4. 财务系统

5. 校车时刻表

6. 数字校园密码修改,不需要记住原密码即可修改数字校园密码。

7. 图书馆学校校历作息时间表校内公众号等。


使用方法:


1. 首次使用必须先注册,即手机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通过非管理员邀请加入、手动搜索添加等方法一律无效:

2. 入口有两个(必须先注册),方式一是在微信APP - 通讯录 - 我的企业 - 广西师范大学。方式二是直接下载企业微信APP,通过手机短信登录即可。

常见问题汇总:

1. 提示“该手机号不存在于企业通讯录中”。这种情况是因为不按照规范加入企业微信,正确的流程请按照上述的“使用方法”操作。

2. 提示注册成功,但是进入企业微信之后一片空白。这是因为注册企业微信的时候填写的手机号码和微信绑定的不一致,需要重新修改。解决办法:联系网络信息中心客服电话:3696680。

3. 提示“该手机号码已经被注册”,原因是该手机号曾经注册过企业微信,比如本校学生毕业后留校读研、工作这种情况。解决办法:联系网络信息中心客服电话:369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