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化部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4-04-16网络信息中心

        4月15日下午,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信息化部主任李进生一行5人到网络信息中心进行智慧校园建设及教育信息化工作方面的调研交流,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对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到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网络信息中心人员编制和工作分工情况、智慧校园建设的特色成效、智慧校园建设的主要做法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智慧校园与信息化建设的具体情况。交流环节,双方就学校数据治理建设如何支撑服务学校发展、一网通办平台如何高效办理学校行政教学常见事务、智慧教室建设的规范标准等议题开展了讨论。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李主任表示我校信息化信息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借鉴参考,并表达了今后继续加强同行间的沟通与交流的愿望。

        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我校信息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的各项建设情况。

交流会议现场

信息技术部负责人向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行介绍我校数据中心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