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腾瑞气激情涌 凝心聚力再起航—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全体职工大会

2024-02-27网络信息中心

       新岁伊始,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网络信息中心于2月26日下午在育才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春季开学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倪水雄主任传达了2024年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和自治区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2024年工作要点》精神,学校第十二届党委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学校第九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以及通报《领导干部任职期间应当履行的主要经济责任事项》。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和本学期工作任务,胡德贵副主任和刘鹏副主任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和强调。

       最后,倪水雄主任部署2024年上半年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并做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从国家层面、自治区层面以及学校层面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用心用情做好学校的信息化服务工作。二是要扎实、高效完成网信中心年度工作任务,首先要对标对表学校年度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量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部门,以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年度工作实现新突破;其次要纵横比对,跟兄弟院校、与校内先进部门比对学习,采取有力举措精准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三是运筹帷幄克服发展困难,妥善解决好目前面临资金、体制等困难,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积极发挥网信中心团结奋斗的斗争精神,与困难做斗争、与技术做斗争,与不安全做斗争。四是切实抓好校园网络安全稳定,维护好意识形态安全和政治安全,严控网络舆情,认真排查和干预,全方位无死角做好消防隐患问题的排查工作。五是切实做好党建和廉政建设,要以党建为引领,坚守廉政底线和安全底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事业发展信心,增强对网信中心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为推进学校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奋楫扬帆正当时,龙腾逐梦新征程。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中心全体教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争和务实的作风,脚踏实地,奋勇向前,为学校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