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期末全体职工暨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

2024-01-09网络信息中心

       1月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育才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期末全体职工暨2023年教职工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倪水雄主任围绕今年学校新时代“1248”总体发展战略和如何打造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升级版,全方位总结了2023年度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他强调:一是坚持以师生为本,积极践行宗旨,为立德树人做好服务。在谋划推动工作时,以“是不是师生期盼,能不能满足师生需求,会不会让师生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推诿、不扯皮、不畏难。二是坚持以发展为要,主动思考谋划。把助力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大学作为我们网信人的使命,要准确领会学校部署要求,立足岗位职责、发挥专业优势,切实提高服务水平,自觉推动网信中心的各项工作。三是坚持以实干为先,勇于担当作为,要抓全员党建,促全面提升,变“要我干”为“我要干,我能干”,形成“全员想发展”的良好氛围,实现校园信息化建设新目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引领支撑和服务保障。

       会上,人事干事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广西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办法》、《广西师范大学师德考核办法》,并介绍了本年度教职工考核的程序和要求,接着全体教职工就个人2023年度所做的工作进行述职,并相互进行评分考核。

       胡德贵副主任分享了他聆听全体职工个人述职后的感受,认为网信中心是一个繁忙的大家庭、温暖的大家庭、上进的大家庭和年轻的大家庭,作为新成员衷心感谢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和贡献。并希望全体职工从总结中发现问题、找出差距,相互理解,相互学习,同心协力,将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他还指出,应从多维度注重提高自身意识的重要性,强化主动服务意识、树立整体和补位意识、提升工作效率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意识、持续扎牢网络安全意识。

       最后,倪水雄主任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对大家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布置网络信息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期末和寒假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统筹好岁末工作,紧盯2023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工作计划,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做好期末安全检查工作,把工作落实到实处,防止隐患的发生。三是寒假期间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种相关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