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参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交接工作会议

2023-12-20网络信息中心

       12月18日上午,网络信息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在育才校区国教中心2号楼211会议室参加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交接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出席,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开玲主持。

       干部交接工作会议上,组织部郑开玲副部长首先宣读了胡德贵同志与王继杰同志的干部任免决定,学校研究决定胡德贵同志任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职务,王继杰同志任教务处副处长、本科生招生办公室主任职务。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胡德贵同志与王继杰同志进行了干部交接工作。

       王继杰同志和胡德贵同志分别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两位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厚爱与重托,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加倍努力工作,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干部。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同志代表网络信息中心班子和干部职工做了表态发言,一是充分感谢学校的信任和对网信中心的关爱,表示将拥护和支持学校关于网信中心班子调整的决定。二是衷心感谢王继杰同志在网信中心6年多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对学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倾注的大量心血,同时对胡德贵同志到网信中心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三是要重整行囊再出发,在数字社会、网络强国等国家战略引领下,网信中心要正视学校在网信工作中取得的进步和存在的不足,要继续带领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开拓创新、勇毅前行,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姿态斗志,要深化实施学校提出的“信息化战略”,要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在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上迈出新步伐,构建新平台,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国内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黄文韬副校长发表了讲话,充分肯定了王继杰同志和胡德贵同志分别在网络信息中心和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网络信息中心作为业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教育强国重要思想,要紧紧围绕学校新时代“1248”总体发展战略和打造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升级版”,高质量完成了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质量提升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做到服务好教学、服务好管理和服务好师生。希望网络信息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讲政治、铸忠魂、强信念、提能力,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思想同心、目标同向、事业同干、廉洁自律,不断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为推动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