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2023-10-23网络信息中心

       10月20日下午,我中心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主持。

       会上,在倪水雄主任的领学下,与会人员一起重点学习了《东风浩荡红旗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重要思想纪实》内容,传达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若干措施的通知》、学校《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换届工作实施方案》和《2023年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任期届满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教育厅直管高校政府采购业务、预算绩效管理和财政资金审核业务及解读情况,以及学校2023年教职工社保基数提高情况。 

       接着,各科室负责人逐一汇报了近期主要工作情况,重点通报了“一网通办”平台三期部署、有线无线网络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智能会议签到系统测试和一卡通/云闪付项目验收以及年度经费预算开支和电子签章系统上线应用等情况,同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倪水雄主任作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重要思想为指引,对标对表找差距,勠力同心谋发展,在面对年底繁重的网信工作任务,他强调:一是要以网信人更高的政治品格,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做实,着力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做好年底冲刺阶段的网信工作;二是要以网信人更强的政治担当,继续推进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加快实施教育数字化转型战略,不断提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以网信人最严的政治标准,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弘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忠诚干净担当,扎实做好中层领导班子任期届满和换届工作,在思想上和行动上要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保持高昂的精神面貌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为我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