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学校智慧校园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2023-05-11网络信息中心

       5月10日,学校智慧校园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分别在育才校区、雁山校区举行,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相关人员及项目中标施工方中移建设有限公司和广西昊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部分施工人员出席仪式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要求,加快建设我校智慧校园新型基础网络设施,经学校同意实施校园有线无线网络升级工程以更好地服务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和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宣布广西师范大学智慧校园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正式开工。他希望承建公司与学校密切配合,共同努力,做到统筹兼顾、分步实施,以此次校园网络提档升级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校的信息化服务水平,提升师生校园生活的便利性、幸福感和安全度,促进学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

       施工方作出了郑重承诺:将以过硬的质量按期完成广西师范大学智慧校园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积极打造“广西高校智慧校园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样板校”品牌。

       广西师范大学智慧校园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升级改造项目预期工期90天,届时将按照原已调研制定的工作方案,完成三校区新型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实现“校园无线网络全覆盖(三校区全部室内和部分重要室外区域),有线网络万兆到楼宇、千兆到桌面”建设目标,确保校园网络达到教育部《高校学校数字校园建设规范(试行)》标准,积极推进自治区高校智慧校园示范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