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中心再次被评为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档案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2023-05-04网络信息中心

       4月27日下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档案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学校档案工作优秀单位与先进个人,网络信息中心继2021年后再次获评档案工作优秀单位。

       

       网络信息中心历来重视档案工作,围绕责任到人、规范管理、建立了档案管理制度,分类分层管理,做实做细档案收集、整理、立卷、归档等工作,2022年网络信息中心归档材料党群类7大项、行政类11大项,主要包括:网络信息中心党建工作计划、总结、会议记录、活动方案以及校园信息化建设的文件、规章制度、会议纪要、大事记、校园网络拓扑图、校企合作材料等,建立了完整的电子档案共73卷,原件的电子文档均上传到学校档案网络管理系统,助力学校档案的信息化管理。归档的档案材料不仅反映了网络信息中心整个工作现状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还为学校信息化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利的材料依据。

       2022年网络信息中心积极参与《90周年90件大事》和《广西师范大学校史(2012-2022)》编纂工作,通过对学校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深度的梳理和及时总结,高质量完成了学校上述两件重要工作的《助推信息化建设 接入互联网》和《校园信息化建设与管理服务(2012-2022)》板块的材料编写工作。

       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将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单位管理与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信息化水平,努力使本单位档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