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 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会议

2023-03-27网络信息中心

       3月16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组织生活会和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水雄主持。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专题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章及党章修正案进行深入学习。同时本次会议采用视频资料进行辅导学习的方式,深化了全体党员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感悟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的伟大成就。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党员同志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深入领悟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旨要。党员同志们表示,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足功夫,坚持脚踏实地,努力做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历史担当。

       随后,党支部书记倪水雄带头,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党员对照检查深刻剖析、直面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揭短亮丑,切实达到了“团结-批评-进步”的效果,进一步加强了党性锻炼,提升了党性修养水平。 同时,会上以填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最后,党支部书记倪水雄指出,我们每位党员同志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提高工作实效,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