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开学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3-13网络信息中心

       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也是网信中心的质量提升年。为了更加高效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中心于3月10日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开学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主持。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逐一通报了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和本学期工作任务,王继杰副主任传达学校2023年工作布置会精神,就本学期分管进行了进一步布置和强调。

       随后,倪水雄主任传达学校2023 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全面深化“清廉师大”建设工作会议、依法治校工作会议、统一战线工作会议;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倪水雄主任重点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委员会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方面的会议精神。对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从国家层面、自治区层面以及学校层面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做好过紧日子的思想准备,用心用情做好全校师生的信息化服务工作。二是要扎实、高效完成网信中心年度工作任务,首先要对标对表学校年度党委和行政工作要点,紧盯工作任务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信息化工作计划;其次要纵横比对,跟兄弟院校、与校内先进部门比对学习,采取有力举措精准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工作。三是运筹帷幄克服发展困难,妥善解决好目前面临资金、体制和效果等困难,要提前谋划、提前准备,积极发挥网信中心团结奋斗的斗争精神,与落后做斗争、与困难做斗争、与技术做斗争,与不安全做斗争。四是切实做好党建和廉政建设,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坚守廉政底线,希望全体教职工要坚定事业发展信心,增强对网信中心的认同感、归属感、责任感和荣誉感,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网信中心的各项事业中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推进学校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