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来我校交流

2023-03-02网络信息中心

       3月1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陈榆主任一行5人来网络信息中心进行工作交流,我校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对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一行到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网信中心基本情况、学校“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规划等情况。王继杰副主任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建设总体概况、建设过程等情况。交流环节,双方就信息化项目的管理、校园一卡通项目实施情况以及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等进行了积极探讨和深入交流。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陈榆主任一行对我校信息化信息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表示肯定,并表达了今后继续加强同行间的沟通与交流的愿望。

       会前,广西西医科大学信息中心陈榆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数据中心机房,我校信息技术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的各项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