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乡村振兴”活动

2023-02-27网络信息中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了解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对乡村振兴引领推动作用。2月24日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教职工及退休教师赴桂林华侨农场莲花源生态基地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引领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职工实地参观莲花源生态农庄了解建设发展情况,参观生态种植基地,莲花源生态农庄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建设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积极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成为了适合市民休闲观光的生态田园农庄,并融入到七星区打造的“漓韵侨乡”田园综合体的配套项目,对周边农村生态农业的发展具有示范和带动作用。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生态环境关乎我国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必须以实际工作扎实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才能改善农村生态环境,构建美丽中国。同时也深刻感受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必须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鼓励共同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