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全体职工会议

2022-07-14网络信息中心

       7月14日上午,我中心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主持。

       会上,倪水雄主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大意义,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加强历史文化保护和传承。

       接着,各科室负责人简要通报2021-2022学期暑假工作安排情况,其中包括做好教职工暑假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每天通过“钉钉”平台主动打卡报告健康和离桂返桂情况;暑假网络管理服务与运维保障工作;信息化平台部署建设工作及一卡通人脸系统等工作。

       随后,倪水雄主任传达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学校党委下半年部署的12项主要工作,其中特别指出以办好90周年校庆为重点,持续扩大学校社会影响力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推进幸福美好师大建设。

       最后,倪水雄主任布置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暑假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做好育才、雁山和王城三个校区安全检查工作,切实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处置;二是假期期间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做好暑假期间各种相关的保障和服务工作。三是各科室对标对表工作计划,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暑期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