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度战略合作工作会议

2022-06-14网络信息中心

       为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6月9日上午,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雁山校区起文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战略合作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文韬主持,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副总经理毛东阳,广西政企教育解决方案总监韦金豆等企业方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学工部、研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计信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列席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汇报了学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在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情况,以及目前智慧校园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简要介绍了华为与学校共同开展智慧校园规划调研等多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广西政企桂林教育医疗总经理崔素杰结合我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从智慧校园建设的趋势和需求、顶层设计项目工作内容、项目计划与工作配合需求、产学研共建实验室、毕业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展开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合作进行了商议。

       黄文韬副校长对我校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离不开优质企业的大力支持,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是学校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希望华为公司凭借其在5G、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科技优势,为学校在人才培养、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学科建设、大数据科研协同创新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双方共同努力推动战略合作协议中各项合作内容的落实落地,更好的推动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迈向新的台阶,全面助力学校“双一流”大学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