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分工会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

2022-05-19网络信息中心

       5月17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分工会在雁山校区行南509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精神座谈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分工会主席主持。

       会上,分工会主席领学了《习近平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传达自治区总工会有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贺信的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好贺信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好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和要义;二是竭诚履职,把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与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容,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贺信饱含着深厚的人民情怀和对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的殷切期望,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以及对党的工会事业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情真意切,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最后,党支部书记强调,全体会员要切实把贺信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广西师范大学建校90周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