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7网络信息中心

3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赵铁到网络信息中心调研指导,听取工作汇报,强调要增强政治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新时代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志华随同调研。

赵铁一行参观了学校数据中心机房、中国教育科研网络桂林主节点机房及机房配套设施、以及党员活动室等,详细了解了网络信息中心党建、机房运行维护及安全保障等情况。

赵铁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网络信息中心在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他要求,要切实维护好网络安全,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和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政治安全和学校安全稳定大局。要大力推动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强化规划引领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落实落地。要加强党建和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促进党建+业务的深度融合,在学校“双一流”大学发展中贡献新的力量。

校党委宣传部相关科室,网信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