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虎生威展雄风,砥砺前行向未来 ——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暨开学全体职工大会

2022-03-07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是壬寅虎年,今年我们将迎来党的二十大,也将迎来建校90周年,也是网络信息中心的改革创新年。为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具有重大且有特殊意义的虎年,为了更加高效有序推进学校“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网络信息中心于3月4日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布置会暨开学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主持。

       会上,倪水雄主任和王继杰副主任分别传达了学校专项会议、2022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党代会精神,布置了网络信息中心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

       随后,各科室负责人逐一通报了寒假期间主要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王继杰和刘鹏两位副主任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布置和强调。

       会上,倪水雄主任采用PPT的方式详细地向职工们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专项规划》,通报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和《广西师范大学2022年行政工作要点》情况,以及逐项介绍和布置了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情况。

       最后,倪水雄主任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同事们在2021年和寒假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做好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展示虎虎生威的雄风。要求将我们网信中心的工作和个人的岗位融入学校发展当中,特别是要总结2021年工作基础上结合学校2022年党委和行政要点,逐一贯彻落实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做到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要日日精进,要久久为功。二是要保持生龙活虎的干劲。要对标对表自治区《广西高校智慧校园建设指南(试行)》、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专项“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机关、业务部门年度目标绩效考核》的各项任务指标,要紧盯工作任务和工作进度,在工作统筹谋划上再精细,在工作方式方法上再精细,在追求工作效果上再精细,特别要注重抓落实,抓细节,要有一竿子插到底的精神,始终要保持生龙活虎的干劲和永不言败的斗志。三是要砥砺前行向未来。要按照信息化建设“一年转变,两年改观,三年见成效,五年跨越”的行动计划,2022年确定为“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改革创新年,全体教职员工要继续强化“九抓九要”的工作举措,要发扬老虎勇敢、无畏的精神,要继续与时间赛跑,同时代并进,要主动服务、主动思考和主动加压,为单位发展和学校信息化建设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学校“双一流”以及幸福美好师大建设添砖加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校90周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