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职工会议

2022-01-17网络信息中心

       1月15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在育才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王继杰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和2021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总结暨2022 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在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时,他指出,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一是要及时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上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优良传统,强化宗旨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实践中;二是要持续巩固扩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三是要统筹好岁末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等工作。在传达学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时,他指出,一是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发挥全员育人合力,实现精准就业指导。三是要用好就业质量报告,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培养、社会需求和就业的良性互动。

       会上,倪水雄主任传达了中共广西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要在学校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大学的生动实践中,为加快幸福美好师大建设,着力建设“校园安全稳定、校风文明进步、环境绿色优美、师生爱校荣校、老师舒心乐教、学生尊师崇学”的幸福美好师大,着力建设“求是创新、开拓奋进、开放包容、尊重理解、治理科学、宜居安居”的幸福美好师大,着力建设“更有梦想、更有情怀、更有温度、更加卓越、更高质量”的幸福美好师大,着力建设拥有“一流学院、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的幸福美好师大,着力建设拥有“一流教师、一流人才、一流学生、一流成果”的幸福美好师大,积极贡献网络信息中心的力量,共同奋力谱写新时代国内同类一流大学建设崭新篇章。

       他强调,2022年是网络信息中心改革创新年,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谋划、探索信息化与智慧校园优化服务与创新发展路径,增强服务意识、责任意识,着力提升服务水平。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网络信息中心党的建设,抓牢抓实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发挥政治引领力;二是要加强党员日常教育,增强党员工作表率力;三要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史学习教育涵养力;四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最后,倪水雄主任布置网络信息中心2022年寒假工作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紧记2022年度工作目标和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对标对表工作计划,各司其职,全力以赴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二是假期期间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切实做好寒假期间各种相关的保障和服务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