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中心被评为广西师范大学2021年档案工作考核优秀等次

2022-01-17网络信息中心

       1月14日,学校公布了我校2021年档案工作考核结果,网络信息中心在非学院组37个单位中荣获优秀等次管理标准,在6个优秀等次单位中网络信息中心也是唯一一个入选优秀等次的教辅部门。

       网络信息中心历来重视档案工作,单位内部成立了档案管理工作小组,分管档案工作的副主任任小组组长,各科室档案归档人员为组员,办公室秘书为网络信息中心的兼职档案管理员,明确了相应的管理职责。

       2021年网络信息中心归档材料共有13个内容,主要包括:网络信息化的文件、规章制度、会议纪要、大事记、校园网络拓扑图、校园信息化建设、校企合作材料等方面,建立了完整的电子档案共59卷,原件的电子文档均上传到学校档案网络管理系统,助力学校档案的信息化管理。归档的档案材料不仅反映了网络信息中心整个工作的面貌,还为学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利的依据。

       今后,网络信息中心将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提高单位管理与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信息化水平,努力使本单位档案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