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赴资源县猴背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脱贫监测户

2021-12-20网络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健全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做好脱贫监测户联系工作,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12月15日,网络信息中心负责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负责人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负责人到资源县猴背村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脱贫监测户罗贵福一家。猴背村党支部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陪同走访慰问。       

       参与走访慰问的领导为罗贵福一家送去慰问金和食用油和大米等慰问品,并和罗贵福一家进行亲切交谈。参与走访慰问的领导充分肯定了罗贵福在面对挫折时坚强、乐观的心态,并勉励其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改善生活,无论从事什么工作和劳动,都要积极为乡村振兴事业作贡献。        

       在村领导、干部的陪同下,参与走访慰问的领导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了当地乡村振兴建设的情况,了解了猴背村乡村振兴建设现状、存在问题和发展的计划。双方就猴背村桥护栏的修缮维护工作达成一致意见,网络信息中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将提供1万元的建设经费支持。       

       据悉,网络信息中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高度重视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多次走访慰问对口帮扶脱贫监测户帮助其排忧解难,加强与驻村第一书记的联系,以实际行动不断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并为乡村振兴而助力。

走访慰问脱贫监测户

现场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