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与中国银联广西分公司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2021-11-19网络信息中心

       11月17日,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创新推广部副总经理林强一行来网络信息中心开展业务交流,网络信息中心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和友好的交流。

       网络信息中心倪水雄主任首先对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广西师范大学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先后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校园信息化建设及发展规划情况。座谈会上,双方深入探讨了校企“智慧校园”合作项目具体业务,并就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智慧校园”合作项目的顺利推进营造了学校与银行双赢的良好局面,为双方长期友好合作奠定良好基础。双方就合作项目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模式,开展全方位交流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惠泽师生的合作目标,将我校云闪付服务校园合作项目打造成全区高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标杆。二是继续推进智慧校园、一卡通等合作项目的建设,充分发挥项目成效,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信息化和智能化服务,提升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希望能在智慧校园建设、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校园数据治理等重点领域持续加强合作,扩大合作覆盖面,通过校企项目合作,促进中国银联业务的持续增长,实现双方长期合作共赢。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创新推广部副总经理林强对广西师范大学支持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的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云闪付是中国人民银行在全国范围内加快推进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同广西师范大学合作取得了良好的开局,获得了学校和师生的高度赞赏和支持。下一步将同广西师范大学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深入的业务合作,为广西师范大学引入先进的校园服务模式,为师生创造更便利、贴心、温馨的生活环境与学习环境,能够真正实现“一卡在手,走遍校园”的便利化目标和安全高效的校园支付综合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