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职工在学校第52届校运会中取得佳绩

2021-11-15网络信息中心

       11月10~12日,广西师范大学第52届运动会在雁山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届运动会,网信中心共有6名教职工代表机关代表队参赛,参加了跳远、三级跳远、立定跳远、标枪、铁饼、1500米等12项田径项目的比赛。经过三天的努力拼搏,网信中心的运动健儿们团结奋斗、热情饱满和勇敢无惧,他们活力无限,永不言弃, 在田径赛场上捷报频传,展现了网信中心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

       11月12日运动会圆满结束,我中心的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屈周翔老师获得了女子甲组标枪、铁饼2项比赛的第一名,其他参赛运动健儿也在各自组别中收获了名次,积极为机关代表队贡献网信中心的力量。

       网络信息中心近两年来高度重视单位文化建设,相继制定出台了《网络信息中心文化(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案》和《网络信息中心教职工参加比赛和活动奖励办法(试行)》等制度措施,通过加强单位文化建设,丰富单位文化内涵,积极营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和全员参与的单位价值文化,同时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从细微服务入手,从共同参与入手,培养团队创新与合作精神,培育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促进教职员工身心健康从而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全方位为加快打造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升级版”和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附:网信中心运动健儿校运会各项比赛成绩:

       屈周翔       女子甲组    标枪    第1名

       屈周翔       女子甲组    铁饼    第1名

       陆伟、屈周翔   6*100混合接力       第4名

       张汝昌       男子甲组    1500米   第5名   

       张汝昌       男子甲组    跳远    第6名

       王  杰       男子甲组    标枪    第4名

       王  杰       男子甲组    1500米    第7名


左起:张汝昌、王杰 参加甲组1500米

左起:陆伟、屈周翔 参加6*100米混合接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