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60天,决胜2021”——网信中心召开期中工作会议

2021-11-15网络信息中心

       11月11日,网络信息中心在育才校区四楼会议室召开题为“奋战60天,决胜2021”的期中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主持。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倪水雄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近期重大会议活动有关保障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他强调,一是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切实加强网信中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实行“非必要不离桂”,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特别是机房、弱电线井、网络设备和线路等重点区域的安全工作,保障安全运行;三是妥善处理在网络保障和信息化工作中的矛盾和问题,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切实维护校园网络和谐稳定。

       随后,倪水雄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推进会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活动月”的通知》,以及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结合网络信息中心年度工作并布置了下半学期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本学期剩下的2个月时间里,干部职工要有“奋战60天,决胜2021”的扛旗争先姿态,全力冲刺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强调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要强化担当意识,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聚力解决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积极为民服务的工作氛围。二是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七网七争”系列活动(即网站争美,网点争多,网速争快,网民争好,网安争稳,网服争效,网信争优)为抓手,全面处理好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中的短板弱项,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在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为高质量完成“十四五”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发展规划开好局,起好步,共同讲好共建幸福、美好、和谐和智慧师大的“故事”,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