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党建100周年动员部署大会

2021-03-23网络信息中心

       2021年3月22日,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党建100周年动员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贯彻全区和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部署,并研究部署网络信息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倪水雄同志主持。

       会上,倪水雄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把握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了解党的历史,树立正确党史观,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坚持中心工作和党史学习相结合,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立足中心特点,着力突出中心特色,创新载体、丰富形式,扎扎实实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增强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最后,各部门要在党支部统一领导下,相互配合、协调有序开展工作,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抖音和微博等渠道,聚焦“七一”建党百年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党史学习教育凝聚中心力量,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与智慧校园建设,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动员部署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