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开展3月党日活动

2021-03-15网络信息中心

       3月11日下午,新学期开学伊始,为更好的强化党建工作,打造“服务至上,争创一流”党建品牌,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在育才4楼会议室开展党日活动。

       首先为迎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支部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的通知》,并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就庆祝建党100周年氛围营造工作进行全面细致地部署安排,为之后营造浓厚节庆氛围做好准备工作。      

       随后,党支部开展支部换届选举候选人民主推荐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上,党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通过采用民主推荐的方式确定了候选人初步人选,并现场公布推选结果。此次推荐大会严格遵守选举文件精神,全程公平、公正,充分弘扬民主精神,为下一阶段的党员大会正式选举奠定了基础。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