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倪水雄同志被学校评为“广西师范大学脱贫攻坚专项个人奖励”嘉奖

2020-12-07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工作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建成之年,我校各学院(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脱贫攻坚 工作有关部署要求,坚决担负起高校服务地方的职责使命,全力支持对口帮扶贫困县、贫困村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定点扶贫的优异成绩,涌现出一大批有强烈使命感、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的先进典型。为进一步激励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干事创业、担当作为,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在全区事业单位集中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奖励的通知》(桂人社发〔2020〕42 号)的要求,学校开展了奖励评选。我单位倪水雄同志在这次评选中被评为“广西师范大学脱贫攻坚专项个人奖励”嘉奖。

       网信中心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把握党和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让干部职工时刻不忘初心,坚持为民情怀,为民服务宗旨,用真心、真情做好脱贫攻坚的帮扶工作,与贫困群众一起2020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目标。同时,要不断增强单位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建设幸福师大、和谐师大和智慧师大,为建设“双一流”大学建设贡献积极力量。

看望慰问对口帮扶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