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召开党支部扩大(全体职工)会议暨2020至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中工作会议

2020-11-20网络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11月16日下午,在育才校区网络信息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扩大(全体职工)会议暨全体员工2020至2021学年秋季学期期中工作会议,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倪水雄主持会议。

        会上,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继杰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与党员同志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党支部纪检委员刘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与党员同志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倪水雄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意见》文件精神以及学校第十一届党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他强调,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集中培训与日常教育相结合、组织教育与自我提高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网络信息中心党员、干部履职要尽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出经得起实践、群众、历史检验的实绩。

        最后,各科室负责人通报了2020至2021学年秋季学期下上半学期的工作,中心各分管领导就下半学期工作进行再布置。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对下半学期工作做总结发言并提出要求并做总结发言,他强调,网络信息中心教职员工必须进一步压紧压实各项工作责任,要强化担当意识,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积极担当作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好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