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活动

2020-09-11网络信息中心

金秋送爽,桂树悄然吐蕊,佳节如期而至。9月10日是教师节,为秉承桂林市“创城为民、创城靠民、创城惠民”的宗旨,发扬师大“尊师重道,敬业乐群”的校训精神,我中心开展“创文明城市,建文明校园”,网络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行动的活动。

9月10日,我支部成员和职工干部在普陀路开展打扫街道,清洁海报的卫生活动。大家集中对环境卫生区域进行了清理,重点清理绿化带内积存垃圾、烟头纸屑杂物等,撸起袖子加油干,将责任区域打扫得干干净净,使街道面貌焕然一新。劳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为群众排忧解难,通过苦干实干,办了许多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使社区人居环境有了新改善。

干净整齐的街道,亮丽鲜活的绿植,使人眼前一亮。生活其中,肆意享受着各种公共生态产品,切实感受普陀路发生的变化,市民纷纷为之点赞。此次活动不仅锤炼了干部,凝聚了民心,还滋养城市“精气神”,形成“爱国爱家爱桂林,讲德讲孝讲文明”的城市人文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多组织美化环境活动,从点滴小事做起,为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做出贡献。

创城攻坚以来,我支部严格落实创城严格工作机制,做到目标一致、责任一体、任务一体,支部领导责任到位,自上而下做表率,支部成员服从安排、改善城市环境、营造创建氛围。下一步,我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落实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工作落实。加大重点工作推进力度,分层分类完善工作方案,细化量化工作目标,健全完善推进措施,注重对照问题抓整改,配合桂林市顺利完成创城工作。


活动现场图(一)


活动现场图(二)


活动现场图(三)


活动现场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