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01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也是全面建小康社会之年,为了让网信中心全体职工更加深入了解、把握党和国家在脱贫攻坚方面的方针政策,让干部职工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为民情怀,为民服务宗旨,用真心、真情做好脱贫攻坚的帮扶工作,网络信息中心630赴全州县凤凰镇三塘乡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当天在党支部活动结束后,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乘车前往全州县凤凰镇三塘村,实地了解2020年在决胜脱贫攻坚阶段的帮扶情况。在三塘村调研座谈会上,由网络信息中心原派驻全州县委常委、副县长、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丁军同志介绍了全州县今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所取得的成效和下半年脱贫攻坚重点工作。随后,三塘村第一书记等村干部介绍了该村特色产业布福娜果学名黑老虎基地建设村民合作社利用集体资金入股水果专业种植合作社和迎接今年国家自治区脱贫攻坚工作普查等工作,重点介绍了通过扩大布福娜果的种植规模、链接拓宽销售渠道获得分红以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解决贫困户就业和带领更多群众发家致富的做法。

座谈会后,网络信息中心为三塘村委捐赠了1万元扶贫资金,并走访慰问了对口帮扶的贫困户,全力以赴助力三塘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三塘村委对网络信息中心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

看望慰问贫困户

三塘村扶贫捐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