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故障报修处理程序

2018-12-05网络信息中心

问:我发现网络有问题,如何报修?怎么处理?

答:请与用户支持中心联系,电话:5845841,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我们的值班人员会做好相应记录,电话里不能解决的,我们会在至报修日起两个工作日内上门服务。对于室内通信端口损坏而须报修者,请到网络中心用户支持中心办公室登记,本中心将在5个工作日内上门检查并视实际情况确定维修时间。” 具体处理方法请参见《网络故障报修处理程序》。


网络故障保修处理程序

1. 到网络中心用户支持中心办公室填写报修单(或电话报修),详细描述故障现象,填写上网地址,姓名,联系电话等详细信息。

2. 用户支持中心在受理后,如电话指导不能解决问题的,则与用户预约上门服务时间,维护人员将在约定时间内上门进行维修。正常情况下一般在自受理日起两个工作日内解决。

3. 故障进行处理后由用户在报修单上填写用户意见,若因为技术问题暂时不能解决会向用户解释具体原因,将会再次上门维护,直至解决问题。

4. 维护人员职责是负责保障到用户信息点的网络线路正常通畅。若经过测试故障与网络无关,属用户个人计算机故障,应由用户自行解决。

5. 维护人员发现属于网络主干线问题后,对用户解释并及时通知网络运行中心,网络运行中心即时维护,修复好后由维护人员电话通知用户。

用户支持中心办公室地点:计算楼103室用户支持中心
报修电话:5845841